<nav id="zv2qn"><b id="zv2qn"><ol id="zv2qn"></ol></b></nav>
  • <meter id="zv2qn"></meter><meter id="zv2qn"></meter>

    <bdo id="zv2qn"></bdo>
    <dfn id="zv2qn"><delect id="zv2qn"><dl id="zv2qn"></dl></delect></dfn>
      <samp id="zv2qn"><option id="zv2qn"></option></samp>

      <dfn id="zv2qn"><del id="zv2qn"><em id="zv2qn"></em></del></dfn>

      1. IT天空

         找回密碼
         加入我們

        手機號碼,快捷登錄

        搜索
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  [商戶] 華億電腦,十年老店,值得信賴!

        [復制鏈接]
  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  1
        吉吉 發表于 2017-2-18 17:25:17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       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盤 64G/128G/256G | 固態U盤 256G Pro
        遼寧
        遼寧: 遼陽
        公司: 華億電腦
        聯系方式: 站內信


               華億電腦維修店,座落于遼寧省遼陽市燈塔市佟二堡鎮。自2004年成立以來,在廣泛的時間與實踐基礎之上,積累了豐富的專業技術服務經驗。十年老店,值得信賴!


               華億電腦是一家集電腦組裝、電腦維護與維修、及電腦配件、數碼產品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服務公司。自成立以來,十年間,華億電腦專注于為用戶提供專業的電腦技術服務,根據用戶具體需求,提供專業上門維修服務,全程跟蹤服務效果,優化系統功能,成功打造了鮮明的個性化服務特色,得到了用戶的廣泛好評。目前,華億電腦集檢測、維修、維護為一體,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人才,先進的檢測與維修設備,大大的縮短維修周期,降低維修成本,為用戶提供更快捷、更滿意的電腦技術服務。

               犀利技術,讓您的電腦更給力。--華億電腦,您身邊的電腦醫院!














        最近訪問 頭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  2
        夢25 發表于 2017-2-21 10:01:07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24997| 技術 27| 互助 35| 鉆石 570

        展機好多。。。。。那銀行ATM機呢。。。。
        多數人25歲就死了
                一直到75歲才埋
        3
        313636201 發表于 2017-2-21 13:26:04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71772| 技術 4| 互助 19| 鉆石 561

        說實話,感覺沒其它幾家舒服,吉吉老大莫怪
        4
        KDPA119 發表于 2017-2-21 13:42:11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157409| 技術 1367| 互助 7537| 鉆石 2350

        哇  吉大還有手機業務呀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這是正常的 我這邊的實體已經開始涉足平板業務了。個別地方還有實體開設的網店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7-2-22 08:59
        技術問題請多利用論壇搜尋功能或是發文求助 !!
        5
        非常人飯 發表于 2017-2-21 14:40:23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72280| 技術 129| 互助 295| 鉆石 2511

        手機也有經營范圍真大
        6
        黃金 發表于 2017-2-21 18:28:48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82| 技術 0| 互助 0| 鉆石 0

        經營的范圍很廣
        7
        wushanqing 發表于 2017-2-21 19:49:15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8443| 技術 0| 互助 2| 鉆石 10

        這個地方我怎么沒去過呀 還是老鄉呢
        8
        litianyuan678 發表于 2017-2-21 21:14:13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12654| 技術 11| 互助 17| 鉆石 10

        我竟然看到了同事,一看到海爾電腦我一下滿臉黑線。。
        9
        my800211 發表于 2017-2-21 21:24:37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45845| 技術 3| 互助 5| 鉆石 300

        貨還蠻多 的
        http://www.j0351.com/
        10
        lockfree 發表于 2017-2-22 01:24:46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38290| 技術 0| 互助 0| 鉆石 0

        我看到手機了!!!
        11
        wushanqing 發表于 2017-2-22 08:59:01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8443| 技術 0| 互助 2| 鉆石 10

        KDPA119 發表于 2017-2-21 13:42
        哇  吉大還有手機業務呀

        這是正常的  我這邊的實體已經開始涉足平板業務了。個別地方還有實體開設的網店。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嗯 多一份技術 多份收入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7-2-22 11:37
        12
        johnzhen 發表于 2017-2-22 10:17:21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1505| 技術 0| 互助 0| 鉆石 0

        為什么沒有中關村的啊,我就在中關村!!!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中關村的實體店太坑了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7-2-22 14:45
        13
        KDPA119 發表于 2017-2-22 11:37:40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157409| 技術 1367| 互助 7537| 鉆石 2350

        wushanqing 發表于 2017-2-22 08:59
        這是正常的  我這邊的實體已經開始涉足平板業務了。個別地方還有實體開設的網店。

        嗯  多一份技術 多份收入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嗯嗯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7-2-22 14:45
        技術問題請多利用論壇搜尋功能或是發文求助 !!
        14
        wushanqing 發表于 2017-2-22 14:45:01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8443| 技術 0| 互助 2| 鉆石 10

        KDPA119 發表于 2017-2-22 11:37
        嗯  多一份技術 多份收入

        嗯嗯
        15
        wushanqing 發表于 2017-2-22 14:45:27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8443| 技術 0| 互助 2| 鉆石 10

        johnzhen 發表于 2017-2-22 10:17
        為什么沒有中關村的啊,我就在中關村!!!

        中關村的實體店太坑了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有人的地方就有好人和壞人啊,中關村也一樣,比如俺就是好人哈哈!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7-2-22 15:47
        16
        johnzhen 發表于 2017-2-22 15:47:50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1505| 技術 0| 互助 0| 鉆石 0

        wushanqing 發表于 2017-2-22 14:45
        中關村的實體店太坑了

        有人的地方就有好人和壞人啊,中關村也一樣,比如俺就是好人哈哈!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沒看出來呀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7-2-27 19:49
        17
        wushanqing 發表于 2017-2-22 19:43:16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8443| 技術 0| 互助 2| 鉆石 10

        johnzhen 發表于 2017-2-22 15:47
        有人的地方就有好人和壞人啊,中關村也一樣,比如俺就是好人哈哈!

        18
        白云飄飄456 發表于 2017-2-23 07:18:23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90509| 技術 163| 互助 477| 鉆石 1520

        手機也有賣啊。
        19
        gjp0975 發表于 2017-2-26 11:35:12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57141| 技術 12| 互助 45| 鉆石 1924

        業務范圍挺廣的啊,論壇創始人  開實體店的有幾個啊  祝樓主生意興隆啊
        20
        389004101 發表于 2017-2-26 18:41:17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活躍 33548| 技術 0| 互助 0| 鉆石 50

        生意興隆啊
        丑到端水水更流,舉杯消丑丑更丑
  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我們

  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  吉吉

        9266

        活躍

        2

        技術

        6

        互助
        簽到任務
        最火的業界新聞
        • 高通發布2019第四財季財報:凈利潤5億美元
        • 小米有品眾籌智能鏡子:一鍵除霧 199元起
        • 國產首款OLED挖孔+屏幕指紋手機 vivo S5即
        • 李彥宏:百度Q3業績難能可貴 大膽創新勝過
        • 西數推出Ultrastar DC SS540 SAS固態硬盤新
        • 英特爾宣布將砍掉基于10nm處理器的NUC產品
        • 華為或在11月16日的秘密會議上宣布新的除蟲
        • AMD第三代銳龍Threadripper處理器包裝盒諜
        • 英偉達發布全球最小邊緣AI超級計算機 Jetso
        • 小米商城上架米家自動香氛機套裝:眾籌價79
        炫酷的硬件Show
        • 振華SUPER FLOWER 銅皇450W 銅牌電源
        • 比小更小,Mini-STX裝機
        • 華擎X99E-ITX + 銀欣ML06 裝機記
        • 最強雙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
        • 銀欣FT02,雙路E5工作站
        • 遲到的定制機箱小鋼炮清理灰塵
        • 喬思伯UMX1 Plus,小巧的家用綜合主機
        • 分體水冷第二彈-Inwin 805 infinity
        •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~~
        • 櫻桃MX6.0 青軸 機械鍵盤 開箱
        有趣的美圖分享
        • 快樂套餐
        • 好東西
        • 貸款買肉
        • 不一般的家長
        • 喝杯茶也被喂狗糧
        • 貓的特殊技能
        • 以毒攻毒
        • 確認過眼神
        • 去網吧有潔癖怎么辦
        • 看看是不是周末你在家的樣子
        關注官方微信
    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天海翼封面